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4-03-29 00:2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警官您好,我举报有人在高架上逆行,太危险了!”3月20日晚18时,肥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桥头集路高架与包公大道高架交口处有一车辆逆向行驶,多辆车紧急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开展核查拦截工作,经核查发现该车辆已经不在高架上,随后铁骑队员经过调查成功锁定逆行车辆,并在当晚通知该违法车辆驾驶人到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接受处罚。

  当晚21时许,逆行车辆驾驶人郭某某来到交管大队,经询问,郭某某刚驾驶车辆2个月,因不想绕路便在高架上口处掉头逆行,想从就近的下口驶出前往目的地,所幸这一波“逆行操作”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

  “你这个是太开玩笑了,你在把生命当儿戏,如果今天发生事故,发生了碰撞,后果不堪设想!”面对交警严厉的批评教育,郭某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然而当交警依照法律规定,对其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时,郭某某却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不愿接受处罚,并对交警的言语进行抵触,面对这一情况,交警言明利害,耐心对其进行教育。

  “你不要着急,心态放平和一点,开车要以安全第一……”

  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郭某某的情绪也平静下来,主动配合民警接受了处罚。

  交警提示:在城市快速路行车时应当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若错过分道口,应当继续前行至下一个分道口驶离,切勿强行变道或倒车、逆向行驶,以免发生意外。(东公新 柯雅恬 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