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人事任免

  • 2021-04-12 14:34
  • 来源: 人民网安徽
  • 作者: 徐文兵

  人民网安徽频道了解到,近期,安徽泗县、砀山、舒城、萧县、蒙城等多地党政主要负责人调整。

  泗县

  泗县县政府官网“领导之窗”栏目更新显示,王汝娜已任该县代县长。

  4月9日,泗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泗县县政府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王法立同志不再担任泗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王汝娜同志为泗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公开资料显示,王汝娜,女,1976年6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安徽灵璧县人。此次履新前,她的职务是泗县县委副书记。

  前任泗县县长是王法立,今年2月,他当选为宿州市政协副主席。

  砀山县

  4月9日,砀山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安徽省委、宿州市委关于砀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陶广宏同志任砀山县委书记;王广敏同志不再担任砀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秦晓明同志任砀山县委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砀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公开资料显示,王广敏,1965年11月出生,安徽省萧县人,大学文化程度,去年5月他任宿州市政协副主席。

  陶广宏,1972年10月出生,安徽省怀远县人,大学文化程度,从2016年1月起开始担任砀山县县长。

  秦晓明,男,43岁,籍贯、出生地安徽泗县,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今年1月,秦晓明任砀山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

  舒城县

  4月9日,舒城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决定,张秀萍同志任中共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舒城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官方履历显示,张秀萍,女,汉族,六安市金安区人,1964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此次履新前,张秀萍已担任舒城县县长8年。

  萧县

  4月9日上午,萧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萧县县长人选任免决定,提名朱新华同志为萧县县长人选。

  朱新华是一名“80”后,安徽宿松人,1980年3月出生,2002年3月入党,2002年7月参加工作。安庆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合肥工业大学法学硕士,副教授职称。此番履新前,朱新华的职务是萧县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

  蒙城县

  4月10日,蒙城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决定:于群同志任蒙城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蒙城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孔祥永同志不再担任蒙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于群,女,汉族,1970年5月出生,安徽涡阳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此前系亳州市纪委副书记、亳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

  蒙城县前任县长是孔祥永,今年2月,他已任蒙城县县委书记。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