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09-29 11:10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鲁雪雷

  9月28日下午,灵璧县朱桥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村民们欢歌笑语,原来是朱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群众开展“庆丰收迎双节”表彰活动。

  天高云淡,秋意正浓。走进虞姬乡朱桥村,丰收的喜悦洋溢在人们的笑脸上。回顾过去的一年,大家感到丰收来之不易,前有疫情突袭,后有洪水汹涌。在朱桥村党总支带领下,朱桥村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带领群众防控疫情保春耕,不误农时抓生产,迎战洪魔夺丰收。丰收的硕果,饱含着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浸润着广大群众的辛勤汗水。近年来,朱桥村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升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无缝对接,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朱桥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软弱涣散村、贫困落后村,到如今的五星级村、脱贫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村,实现了美丽的“嬗变”。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迎双节”为主题,慰问了百岁老人,表彰了群众中的先进,村民们在一起抒发丰收喜悦,喜迎中秋国庆佳节,更加坚定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编辑: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