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6 23:1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王彬 刘玉才

适应性培训开班 (1).jpg

适应性培训开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帮助退役士官尽早融入地方环境,适应地方工作,实现角色转换, 11月24日,合肥市包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区符合条件的35名退役士官进行为期3天的岗前适应性培训。

  开班仪式上包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赵方才局长出席开班典礼。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找准定位统一思想,正确面对环境的转变、身份的转变;要凝聚共识,提高工作适应能力;要继承军队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岗位上最美退役军人;要永葆本色,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他寄语参训全体学员,包河区已开启在全省率先建成现代化中心城区新征程,希望大家到新岗位,大力弘扬包河人“争第一、创唯一”的精气神,用勤劳和智慧续写人生新的辉煌。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朱伟健作了发言,他表示:会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负众望,继续秉持部队的纪律、严谨作风,在培训中去认真学习法规制度,让学能所用,不辜负各级领导期望和关爱,将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王彬 记者 刘玉才)

适应性培训开班 (2).jpg

适应性培训开班

适应性培训开班 (3).jpg

适应性培训开班

编辑: 朱新水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