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0-11-28 05: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聂扬飞

  11月27日,安徽省侨商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省侨商企业党建联盟是在省侨联指导下,由在皖侨商企业党组织发起成立,首批30家成员单位涉及集成电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终端等领域。联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促,深化“党建带侨建、侨建促党建”工作机制,延伸侨联工作手臂,激发侨企党建新活力,不断提升我省侨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指出,省侨商企业党建联盟的成立,是提升侨商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科学整合党建资源、搭建党建工作新平台的创新举措。要积极发挥平台的集聚效应,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成为企业党建良性互动的“润滑剂”;要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例会,搜集“联盟成员建议案”,帮助企业把脉问诊;要注重发挥侨商企业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当好促进中外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相互信任的民间大使。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