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1-29 05:40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滁州市、蚌埠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余三元,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分别在滁州、蚌埠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三元、罗建国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光辉闪耀、影响深远”“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历久弥坚、重大成就载入史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彰显活力、振奋人心”“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将开辟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报告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滁州市与会代表认为,要认真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快推进、见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蚌埠市与会代表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 “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努力建设幸福蚌埠的奋进力量、良好作风和优异成绩。

  报告会前,余三元到金鹏控股集团宣讲并现场互动交流,勉励民营企业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敢与强者比高下、敢与先进比高低,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罗建国深入中国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蚌埠市淮上区荷花园社区、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基层审计干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记者 罗宝 孙言梅)


编辑: 杨杨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