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1-12-04 05:55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克龙

  12月3日下午,全省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阶段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适应形势任务变化,以更大力度推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领域,切实抓好新阶段县域结对帮扶工作的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抓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推深做实产业就业帮扶,统筹推进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多方凝聚帮扶合力,协同共促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强调,各方要协同发力、协调推进,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调度,加大创新力度,努力开创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新局面。

  有关县区和企业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