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2-07 13:44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彭旖旎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合肥社区干部、民警与居民群众共同开展了一场春日的扫雪除冰“大作战”。

  2月6日夜晚,合肥大雪悄然降临。为方便群众出行,7日一大早,合肥照山社区工作人员就和党员志愿者、民兵一道清扫辖区主干道路面积雪。大家戴上手套,手持铁锹、扫帚在纷飞的大雪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一会儿,路面干净了,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安全了,百姓的心也暖了。

  为及时清除积雪,方便居民出行,平楼社区党委联合杏林派出所,组织50余名民警、志愿者重点针对社区周边主干道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确保路面畅通。民警与志愿者手拿着铁锨、扫帚、推雪铲等工具,时而单人在前面清除积雪,时而警民联合在后面齐头并进,奋力铲雪,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经过近半小时的奋战,茨河路与凤淮路交口周边道路冰雪全部清扫干净,为广大居民群众通畅一条出行之路。(记者 彭旖旎 通讯员 程敏)

  清扫干净的路面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