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2-08-12 05:2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许根宏 丰静

  8月11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通过高端论坛、企业家论坛、“创新秀”、首届中国地理信息高新技术成果展以及26个分论坛等系列活动,进行行业政策解读、创新成果展示、产业热点研讨,并为2022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以及2022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地理信息科技创新贡献单位进行颁奖。国内涉及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导航定位、遥感、地图等软硬件产品和技术服务领域的近千家企业及相关专家学者参会。

  大会还举行了合肥市空天信息产业集中签约仪式。截至目前,合肥市已初步形成了集卫星制造及测运控、软件平台及数据产品、数据应用及推广,上中下游协同发展的产业链条。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该市培育千亿级空天信息产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自2011年以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1届,成为业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盛会。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