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08 11:46
  • 来源: 安徽新闻联播
  • 作者:

  

  2023年安徽省两会召开在即,本栏目今天起推出《代表委员风采》专栏,聚焦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尽心履职、担当作为的风采,首先为您介绍的是省人大代表王家福。

  在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钳工高级技师王家福正在和同事们讨论二代智能化快装系统的调试与优化。作为企业产业发展部钳工高级技师,王家福所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重点解决新产品研发试制和设备维修保养中的各种技术难题,通过名师带徒活动培养了一批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的技能人才队伍。履职五年来,王家福持续关注技工人才培养,深入了解基层技术人员诉求,提交过激励技能人才机制和提高技能人才薪酬待遇、在大专院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多项建议。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中车长江铜陵车辆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机修钳工高级技师 王家福

  结合自己的专业和调研实际,能够多给技能人才创造一些条件,让更多的人能够扎扎实实地在基层为我们制造业作出贡献,这是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