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0 05:58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安徽皖南康复医院党委书记林丙来在谈到自己5年的履职经历时表示,他始终感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党和人民对我的信任,压力是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重了。”

微信图片_20221230165232.jpg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为了使自己能更好地履职,我积极参加省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培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学习人大依法履职的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了解人大基本制度理论,掌握人大的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回忆5年前刚刚当选时的履职经历,林丙来表示,他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对代表履职所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有了系统的了解。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强化了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履行好代表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过去5年履职期间,林丙来参加了省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参加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江淮风暴”执法检查、参加在芜省人大代表赴浙江省学习考察长三角更高质量发展情况等代表活动。“在履行中,我坚持深入基层,了解民情,掌握民情,倾听民声,广泛汇集民智,收集各种素材,准确反映民意,撰写建议。”林丙来告诉记者,此次参会他将带来关于完善公立医院投入机制的建议和关于完善医养康养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

  林丙来表示,自己将更加努力工作,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持续关注医疗卫生领域,提交关于完善政府投入机制,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合理规划布局,打造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筑牢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建议。(记者 张毅璞)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