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1 23:23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汪应智 程昊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安徽近年来持续下好创新先手棋,创优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安徽日新月异的变化令来自经济界别的省政协委员朱浴龙感慨颇深。

  朱浴龙是港澳地区委员召集人,现担任香港东区各界协会会长,荣任香港“太平绅士”。

  “我最关注的还是深化皖港交流这方面,希望更多的港澳青年人能来到安徽等内地省份干事创业,安徽的企业能更好走出去赴港澳开拓市场。”朱浴龙说。

  今年上会的朱浴龙是一名老委员,他对安徽省政协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港澳委员们为港澳地区的繁荣稳定做出很大贡献。安徽省政协一直以来也很重视港澳委员的声音。”朱浴龙说。

  参加召集人会议、赴省内外多地交流考察、撰写提案咨政建言……朱浴龙委员认真参加每一次的政协活动,认真履职尽责。

  “今年上会我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皖港交流互通,带来了相关提案。我觉得要促进皖港澳之间更好交流,还是要让港澳地区青年更多地了解安徽,改变安徽传统内陆省份的刻板印象。”朱浴龙认为安徽拥有知名的高等科研院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明显,每年举办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名震海内外。安徽人文历史底蕴深厚,有很多先天资源禀赋,这些优势资源值得进一步挖掘推介。

  “期待更多的港澳青年更好认识安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赢得未来开创机遇。”朱浴龙说。(记者 汪应智 程昊)

编辑: 王腾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