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

  • 2023-01-14 07: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晓群

  1月13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详实、部署务实,是一个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和2022年工作。过去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省委领导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成效显著,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委员们表示,今后五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关键时期。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成效,务实协商议政,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聚焦“国之大者”建言,围绕“省之大计”献策,多为“民之关切”出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