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1-16 06:53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张岳

  1月13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锦斌在所在的芜湖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听后令人鼓舞、完全赞成。

  李锦斌在审议时说,过去的五年,安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尽锐出战、合力攻坚,砥砺奋进、跨越发展,敢为人先、创新突破,转变作风、优化环境,交出了一份载入安徽史册的优异答卷。展望未来,蓝图绘就、前景可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踔厉奋发、笃定信心,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全面提升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坚持借势发力、主动作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持改进作风、常态长效,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