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服务大局忠诚履责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2023-01-16 07:04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晓群 李浩

  连日来,省人大代表、省高级法院代理院长田云鹏,省人大代表、省检察院检察长陈武,分别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田云鹏在参加人大蚌埠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精炼精彩,部署工作纲举目张、切实可行,充满法治元素、展现法治决心,是一个站位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省法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履行好人民法院职责使命,为实现《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陈武在参加人大亳州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催人奋进,不仅体现了高远的政治站位,而且全面呈现了政府履职和任务落实情况,回应了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完全赞同这个报告。全省检察机关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积极能动履行检察职能,深化“府检联动”机制建设,强化协同联动,努力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着力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多管齐下保障美丽安徽建设,强化监督助推法治政府、法治安徽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 毛书兵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