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3-03-22 00:4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徐慧媛 刘职伟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1日,合肥京东方医院迎来全面开诊4周年。

  四年征程,四年收获。2019年,合肥京东方医院扬帆启航,开启故事的序章,这一路坚韧向前、砥砺奋进,沿着梦想的阶梯不断拾级而上,从“战疫”到“抗洪”,从基层社区义诊到沪皖专家公益健康行,从“熠熠生徽”骨科专家基地落户到顺利通过JCI国际标准医院认证,合肥京东方医院正逐步迈入国际化、高品质医院的行列。

LZW03563.JPG

  “从医院开业以来,整个护理团队凝心聚力,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我们率先在全省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为一些行动不便的失能老人提供上门护理服务,以及为一些新生儿提供母婴护理和黄疸测定。”陪伴医院一路走来,合肥京东方医院护理部主任韩美玲希望未来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周年庆活动现场,合肥京东方医院与“老伙伴”——美国最大非盈利性医疗集团CommonSpirit Health旗下的全资子公司DHI(Dignity Health International),在中美两地以“云揭牌”的形式达成更深层次战略合作。

  “我们将在远程会诊、学科建设、专家带教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多的救治路径。”CommonSpirit Health 国际高级副总裁Gregg Davis希望通过MDT多学科方式交流,增进交流合作。

LZW03410.JPG

  合肥京东方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仿表示,希望通过学科共建,推动学科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升技术人才力量和科研教学水平,不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助力医院服务品质迈上新的台阶,更好地造福当地的广大百姓。

  京东方科技集团合肥区域总经理丁光辉在现场表示,希望未来京医人能够秉持“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超越之心”,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把合肥京东方医院建设成为一所功能更齐全、设施更完备、环境更优美、技术更精良、服务更完善的数字化智慧医院。

LZW03380.JPG

  “四年来,我们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技术水平、服务模式等方面都得到了成长与发展,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不断展现京东方的公益责任和社会担当。”何仿说,接下来,医院将继续勇挑重担、苦练内功,不断创新就诊流程和服务模式,打造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记者 徐慧媛 刘职伟)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