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居巢经开区主导产业变更为食品、装备制造等

  • 2023-03-28 08:14
  • 来源: 安徽商报
  • 作者: 刘媛媛

  省政府近日批复,同意安徽蚌埠经济开发区、居巢经济开发区调区及变更主导产业,同意安徽涡阳经济开发区调区、舒城经济开发区变更主导产业。

  省政府批复同意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调区及变更主导产业。调整后的居巢经开区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不得突破544.49公顷,四至范围由省自然资源厅依法核定,另行报批。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变更为食品、装备制造和金属新材料。省政府批复中要求合肥市督促开发区严守开发边界,强化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控制线、城镇开发边界控制线等刚性约束,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助力打赢巢湖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持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围绕主导产业和首位产业,聚力招大引强,发展低碳循环经济,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引领新旧动能转化,着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

  安徽蚌埠经济开发区也获批调区及变更主导产业。调整后的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不得突破320.21公顷。开发区主导产业变更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非金属新材料。

  省政府同时批复同意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变更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农副食品加工。批复同意安徽涡阳经济开发区调区,调整后总体规划用地面积不得突破462.26公顷。

编辑: 汪赛霞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