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杜家豪率队 陶明伦主持座谈会

  • 2023-05-29 05:27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范孝东

 

  5月24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杜家毫率调研组来皖,就保障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展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周学文、陈福利参加调研。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陶明伦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副省长张曙光出席。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安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发挥在全国粮食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加快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

  省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表示,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清单化闭环式落实好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快推进实施粮食安全法办法、实施土地承包法办法立法进程,为我省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更加完备的法规制度保障,确保工作走在前、有成效。

  在皖期间,调研组深入合肥、阜阳、亳州等地开展了实地调研。(记者 范孝东)

编辑: 詹子系
推荐阅读
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于2024-03-18 07:17:44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