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2024-03-19 23:31
  • 来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 作者: 朱晓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五蒙高速是安徽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是联通豫、皖、苏的重要省级通道,对于完善皖北高速路网,加快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项目的建成将对怀远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条件。

  人勤春来早,大干正当时。眼下,建工建投集团五蒙高速05标全体建设者,不负春光,抢抓施工进度,各施工工区遍地开花,一片繁忙的景象。现钢箱梁施工已全面完成;累计完成桩基825根,占设计总量905根的91.2%;浇梁完成9联,占设计总量23联的39.13%;预制梁板已完成557片,占设计总量1087片的51.2%,计划12月底完成全线桥梁工程施工。(记者 朱晓桐)

  建设中的五蒙高速TJ-05标段 包集枢纽

  建设中的五蒙高速TJ-05标段工程

 建设中的五蒙高速TJ-05标段工程

  建设中的五蒙高速TJ-05标段工程

  建设中的五蒙高速TJ-05标段工程

编辑: 刘贤辉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