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0-11-25 10:32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11月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的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六场辅导讲座在省直机关工委党校举行。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应邀作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重要论述 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安徽篇章》的辅导报告。省直及中央驻皖部分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320人参加了报告会。

  章义重点从交通强国建设的思想基础与理论源泉;交通强国建设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与目标任务;交通强国建设的安徽方案和安徽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围绕“两个交通圈”“三张交通网”“九大重点任务”,打造皖南交旅融合发展试点,打造合肥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试点,打造交通助力乡村振兴试点,推动智慧交通技术应用转型升级试点进行了权威辅导。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全面系统,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