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1-22 15:13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1月2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主持召开2020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对厅党组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维国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各处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处室19名同志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从贯彻“十六字”治水思路、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强水利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张肖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指出,大家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联系工作实际,会前深入研究讨论,深刻分析思考,客观提出问题,真诚建言献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建设性、操作性,体现出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厅党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逐步落实。

  张肖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厅党组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开启新阶段安徽水利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