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2-26 15:13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2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一体部署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跃辉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章义在讲话中指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作出的重要安排,是全省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章义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对标对表、校准偏差,举一反三、标本兼治,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围绕“四看四促”主要内容,突出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 
  章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制定具体方案,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注重总体把握,坚持统筹联动,把三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综合施策、一体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进度跟踪,严格督导调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厅上下形成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有力交通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