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1-04-23 15:17
  • 来源: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
  • 作者:

  4月20日至21日,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带队到亳州市检查安全播出,督导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和“黑广播”治理工作。局办公室、传媒机构管理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及有关技术专家参加检查。

  陈烨一行先后到利辛县、亳州市广播电视和IPTV播控、传输发射的一线查看情况,并在沿途的批发市场和居民小区抽查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和“黑广播”治理情况。

  在检查反馈会上,陈烨肯定了亳州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有关准备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就全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主线,在思想上始终绷紧安全播出工作这根弦。二要强化底线思维,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紧压实安全播出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反馈问题整改的具体责任,切实打牢导向安全、播出安全、内容安全、信息安全的工作基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保障到位。把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与党史教育相结合,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应急演练、备足应急物资,进一步提高安全播出应急处突能力。四要聚焦巡视整改,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政策宣传和强化执法两个方面狠下功夫,着力提升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和“黑广播”治理成效,坚决把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