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1-07 16:15
  • 来源: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作者:

  1月2日上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一行赴省电力公司调研指导电力保供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冯克金,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安伟,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吴迪陪同。

  在省电力公司电力调控中心,张天培同志详细听取了全省电网生产运行、电力供需、元旦春节期间电力保供等工作情况汇报,对省电力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所作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并要求省电力公司积极应对极寒天气,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节,保障经济社会运行稳定安全。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省电力保供工作,推动电网数字化转型,积极推进陕电入皖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更加有力的电力支撑;大力服务新能源发展,推动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推进我省电力系统清洁低碳转型,助力我省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省能源局电力生产调度处,省电力公司营销部、发展部、调控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