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05-11 17:04
  • 来源: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 作者:

QQ截图20220511170304.jpg

QQ截图20220511170312.jpg

QQ截图20220511170320.jpg

  5月7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一行来省交通运输厅走访调研,看望慰问驻省交通运输厅审计组工作人员。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章义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费明清,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敬启出席座谈会。

  章义表示,省审计厅作为综合性的经济监督部门,围绕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在落实政策监督、维护财经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深入细致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审计工作始终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防患于未然,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帮助部门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对我省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起到重要作用。

  章义指出,近年来,省交通运输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决策部署,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推动行业改革,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事关行业全局性、关键性、突破性的成效,办成了许多大事、解决了一批难事、处置了不少急事,开创了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审计厅的关心与支持密不可分。

  章义强调,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主要目标,与交通运输部门的工作高度一致,契合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强省建设需要,契合人民群众的真切期待。全省交通运输部门要责无旁贷地履行好职责,密切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保障审计监督有效开展。要强化内部审计管理,提高内部审计质效,为服务保障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的交通运输时代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创造性,破除发展中的体制机制障碍,充分履行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的职责和使命。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