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2-11-29 16:15
  • 来源: 安徽省水利厅
  • 作者:

  11月28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肖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谢为群、王荣喜、徐维国、周建春、姚继冬、储涛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傅云光,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发出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动员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立足水利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安徽现代水网建设、民生水利工程建设、水生态文明建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加快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支撑保障。要以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动力,抓紧抓实年底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谋实谋细明年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防旱抗旱等工作,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编辑: 赵娣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池黄高铁4月25日开始售票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