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4-03-25 15:54
  • 来源: 省商务厅
  • 作者:

  3月21日下午,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旭会见了来访的中央广电总台安徽总站党委书记、召集人彭德全一行。

  方旭指出,当前安徽商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向海而兴、借船出海”,全力以赴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扩外经,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希望双方在宣传推介“投资安徽行”、“徽动全球”、“徽动消费”等重大活动,以及营造直播经济良好发展氛围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彭德全表示,中央广电总台安徽总站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商务经济发展的亮点成效,讲好安徽商务故事。

  厅综合处、流通处、贸发处、外资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