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4-03-27 10:33
  • 来源: 省林业局
  • 作者:

  3月25日下午,省林业局举办2024年第2期绿色大讲堂,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合肥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党组书记、专员纪亮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密主持,专员办副专员张旗、段植林和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局领导李拥军、张令峰、周乐及其他厅级干部参加。

  纪亮在专题报告中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这一主线,系统回顾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阐释了国家森林资源监督制度建立的背景、发展历程和监督的重点任务,全面解读了国家林草局2023年工作成效和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对近年来我省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我省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和野生动植物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我省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林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周密指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安徽林业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全省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内容,勇当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勇当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勇当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的忠实实践者,着力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品质”“高质量”绿美江淮。

  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