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4-03-27 10:39
  • 来源: 省统计局
  • 作者:

  3月14日,省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雄飞,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龙干主持会议。局领导肖志颖,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陈大春、郑仲出席会议。

  徐雄飞指出,2023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省统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徐雄飞要求,2024年,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不懈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重点锻造坚强组织、过硬队伍;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顽瘴痼疾;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杏通报了2023年驻委纪检监察组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情况,研判了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强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下大力气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常态长效纠治不正之风。

  省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