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厅局委办

  • 2024-03-27 10:40
  • 来源: 省地质矿产勘查局
  • 作者:

图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在四川省地质局调研考察

  3月25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文赴四川省地质局,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地质服务、人才建设、地勘单位深化改革等调研考察。四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伍定,党委副书记(正厅级)刘健,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兵、李廷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健介绍了四川地勘单位改革基本情况,谢兵、李延强依次介绍了地质找矿、地质服务亮点作法、主要成效。与会双方深入探讨、互相启发、氛围融洽。

  伍定对朱学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顶层设计、高位推动、部门联动、政策兜底、平稳有序”等5个方面认真分享了四川省推动地勘单位改革的经验做法,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地质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果。

  朱学文对四川省地质局热情接待、坦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四川局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贡献突出、势能强劲;地勘单位深化改革平稳有序、动能强大;科技创新成果斐然、潜能无限;地质服务借能发展、成效卓越。全局上下展现出团结的氛围、奋进的姿态、清晰的思路、良好的作风,值得安徽省地矿局认真学习借鉴、消化吸收。

  会上,双方一致认为,四川省地质局和安徽省地矿局业务相通、优势互补。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互通有无,深化合作,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在防灾减灾救灾中作出更大贡献,共同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地质局办公室、发规处、地矿处、地灾处、地环处等处室,局人事处、水环处、地矿处及总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局办公室 赵泽坤)

编辑: 付刚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