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2-09-21 03:29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丰静 淦办

  打造全产业链“闭环”,建设县域经济新高地。9月20日,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徽商论坛重要活动之一,肥西“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专题推介会在合肥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是我省重点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在新能源汽车新赛道上,要主动作为,顶格推进,以市场逻辑和生态思维优化新环境、创造新条件,以改革决心和开放思维汇聚新动能、创造新技术;要抢抓机遇,换“道”造车,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积极集聚人才链、打造创新链,做宽做长产业链;要深入调研,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路径研究、产业要素政策支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安徽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作出贡献。

  会上,复星创富战略合作、悠跑科技商用车总部、常熟汽饰高端智能座舱饰件数字化产业基地等一批总投资达220亿元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记者 丰静 通讯员 淦办)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