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领导赴各地开展接访下访和“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 2022-12-10 08:48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浩 黄永礼 范孝东 李晓群 周瑞平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9日上午,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来到枞阳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

  公开接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进一步压实首接首办责任,做到一次性把诉求听清、把案情理顺、把法律讲透、把政策讲明、把道理说清,依法依规、用心用情实质性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对所有信访事项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督查督办,逐件跟踪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办结,确保给群众一个负责任的结果。对涉诉信访,法院要加强省领导接访事项核查办理,全面落实主要负责同志包案化解,切实解决信访问题。对涉及执行的信访,要穷尽措施,突出强制性,想方设法保障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通讯员 周瑞平 记者 李晓群)

上5页上一页678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从松石云海间出发 池黄高铁驶来!


发布于2024-04-26 09:35:13

池黄高铁4月26日正式开通运营


发布于2024-04-25 21:44:27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