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房产

时间:2024-04-18 09:37
摘要

  “封顶大吉!”4月12日上午,伴随着云林山庄(宝山安置房)二期项目8号楼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设进入墙体施工阶段,回迁安置群众离“回家”更近了一步。

  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在各自所负责的区域有序施工,各类工程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3栋楼几乎同时施工,下一步将进入墙体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说。据悉,云林山庄(宝山安置房)二期项目共3栋住宅楼,建筑面积50728平方米,总安置360户。项目自2023年6月30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制定科学的工期节点计划,合理安排、交叉作业,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完成室外施工,年底竣工交付。

  下一步,市建投公司将科学谋划好工程建设各重要环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满足安置居民住房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与幸福感。(记者 姜蕊)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