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1-06-01 08:51
摘要

  今年以来,铜陵市农村网络零售业迅速发展,进一步成为乡村发展新引擎。据市商务局统计,今年1月至4月,全市上行农村产品网销额2.4亿元,同比增长58%。

  今年以来,铜陵市巩固农村电商发展成果,以上行服务能力建设为着力点,以做强产业链为基础,做实供应链,通达物流链,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加速推动农村电商和现代农业的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农村商品流通模式转变、创新,构建现代化农村商品流通网络,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同时,我市不断强化电商专业人才培训和做深做实特色农产品电商战略规划,依托创建省级农村电商示范镇、省级农村电商示范村、省级农村电商服务示范点等项目为依托,加快补足农村电商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短板。此外,我市进一步优化提升农产品的产品结构,依托技术进步提升农产品品质,突出产品特色,为相关农产品畅销全国打造坚实基础。据统计,今年前四个月,禽蛋、大米、菜籽油、生姜的网销额在全市农产品总网销额中位居前列。(记者 陈震)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