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2-11-17 09:18
摘要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于9月29日-10月1日发放的300万元“皖美消费 乐享铜陵”第四批消费券对消费的拉动作用明显,进一步加快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截至10月底,第四批消费券的杠杆撬动作用明显,已拉动全市消费近1.2亿元。

  据了解,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降低疫情对消费品市场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全市消费品市场复苏和潜力释放,我市在9月29日-10月1日发放“皖美消费 乐享铜陵”第四批消费券,消费券总额度为300万元,分为餐饮商超住宿通用券、家电消费券、汽车补贴券三种。各商家积极参与消费券的使用活动,并利用国庆假期同步开展促销活动,通过“节庆+促销”激发消费活力,带动了门店客流量和交易额的快速增长。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期间,我市的餐饮、商超零售、住宿、图书、影院、汽车销售等相关企业的交易额均有明显增长,有力地提振了消费信心,较好地推进了消费提质升级。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陈震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