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产业 > 经济

时间:2023-03-07 09:20
摘要

  3月6日上午,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暨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分析当前全省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交流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杨如松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杨如松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经济运行工作,各县区开发区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主要增长点,强化实物量支撑,细化落实举措,优化企业服务,全力以赴推动目标达成,确保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要抢抓节点,确保规下企业稳定增长,应统尽统抓存量、监测分析抓产量、精准扶持抓增量,摸清生产经营真实现状,精准指导企业高质量填报营收数据。要突破难点,确保指标准确真实,对相关企业逐户走访、专班服务,帮助企业梳理增加值构成指标,指导企业高质量填报成本费用调查表,准确反映我市各重点行业增加值率水平。要紧盯热点,务实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用更高的追求、更宽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谋深谋细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方法和任务目标。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陈燕飞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