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时间:2021-04-12 09:00
摘要

  4月10日上午,铜陵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前往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周剑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讨论会。

  在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大家回顾中共铜陵特支的成立、发展和壮大的过程,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前往钱湾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讨论会。

  周剑指出,要系统地学习党的整个历史,通过展览馆内展示的图片、实物和文字,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要一以贯之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心无旁骛地抓好经济建设,确保双招双引快速落地,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服务企业优质高效、安全环保紧盯不放。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创业活力,坚决扛起责任,努力推动经开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朱敏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