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市经开区

时间:2022-04-22 09:57
摘要

  “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日前,在铜陵经开区各企业生产车间、建设工地,机器轰鸣声不断,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园区企业、项目利用春天晴好天气,抓紧生产建设,赶进度、忙生产的火热氛围越来越浓。

  在金宝电子(铜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佩戴口罩的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操作着机器设备,生产繁忙但有序。只见薄如蝉翼的覆铜板正在缓缓地合成中,工作人员在闪烁着各色指示灯的操作台上专心操作。“目前,我们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1万多张覆铜板。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后,铜陵经开区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帮助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期间耽误的生产进度抢回来。”

  该公司董事长温卫国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企业物流发货在一些路段被困,无法运送。他们联系了铜陵经开区相关部门,全力推动问题解决。

  据了解,疫情形势好转以来,为保障园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铜陵经开区统筹抓总,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对受疫情影响处于停产状态、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成熟一个、复工复产一个;网格包保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同时,铜陵经开区加强市外物资运输车辆进出厂区管理,抽调管委会机关和园区部分企业骨干力量,组建园企联防先锋巡查大队,并设立临时党支部,通过集中定点办公、统一调度、每日会商等机制,督促指导相关企业对市外来(返)铜运输车辆落实规范防疫措施。同时,落实好职工进出厂区管控和“点对点”管理,要求企业对照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规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舒雨晴 朱敏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