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时间:2021-04-13 08:47
摘要

  日前,位于郊区私营工业园内的安徽铜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00万片LED模组生产项目施工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厂房内部装修。据现场负责人李斌介绍,该公司今年初从深圳来铜投资,主要从事LED模组的研发与生产,由于订单量太多,对厂房要求比较急。郊区经开区根据企业要求,不到一周时间就帮助协调了一栋1.2万平方米厂房,装修后就可以投入使用,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该栋厂房为郊区私营工业园企业华鑫健康所有,处于闲置状态,郊区经开区通过先承租再转租,不仅盘活园区企业闲置资产,也打消了招引企业的顾虑,让企业可以集中精力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入生产运营。

  随着招商引资的快速推进,向土地要效益、向存量要空间已成为园区发展的共识。郊区经开区针对企业个性化需求,大力整合园区现有资源,帮助招引企业快速、轻松入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通过打造相关平台,引进多个科技项目,盘活园区商办楼、闲置厂房10000余平方米。大通工贸园紧抓5G浪潮,大力引进光电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生荣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的入驻,成功盘活园区一企业闲置厂房近10000平方米。去年以来,郊区经开区已成功盘活存量厂房52000多平方米,不仅有效化解了园区企业因市场变化、资金紧张等带来的困难,还探索出一条变“死”资产为“活”资源的创新发展路径。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汤晓权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