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时间:2021-06-15 09:23
摘要

  近日,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内,施工人员对园区高压分支箱进行调整,解决了园区企业厂房因未满负荷生产导致无功电量较多、电费过高的问题。据悉,郊区经开区在收到企业问题反馈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国网公司,就减免企业电费问题进行对接。国网公司得知情况后,派专人实地调查,对企业用电问题进行详细分析,通过各方协商得出解决方案,使四家企业每月电费较调整前减少约60%。

  今年以来,郊区经开区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对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实行清单管理,提供“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服务。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持续加快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衣食住行等生活配套,为招商项目落地奠定坚实基础。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整合优化、用足用好各类人才政策,在引、育、用、留上下更大功夫,特别是依托重点企业、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吸纳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切实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郊区经开区及时梳理用工需求大的项目和企业,通过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及时发布项目建设用工信息,帮助项目单位做好就近招工工作,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投资沃土。

  下一步,郊区经开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完善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同时建立健全企业问题诉求反馈机制,实现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切实增强企业归属感,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文婷 徐晨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