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经济园区 > 郊区经开区

时间:2024-03-08 11:17
摘要

  日前,记者走进郊区经开区横港物流园年产260万平方米环保型高效低阻收尘袋滤料项目现场,看到机器轰鸣、焊花闪烁,多工种密切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工期。

  据了解,该项目由铜陵海螺环境科技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经营海螺水泥内部用收尘袋业务。项目总投资2.6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1亿元,缴纳税收1200万元。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前期洽谈至落地,郊区经开区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服务,为缩短工期、保障项目建成投产提供了支持。

  近年来,郊区经开区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发展经济首位工程,紧盯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实施,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据悉,1月份,郊区经开区新签约智能终端及触显模组产业化项目等亿元以上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3.5亿元。此外,为提升全员参与招商工作积极性,郊区经开区制定招商引资工作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将年终绩效考核与日常考核、动态考核相结合,形成考核指标全覆盖、考核任务全量化、考核过程全跟踪、考核结果全运用“四位一体”的闭环考核链条,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以“赛马”比拼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下一步,郊区经开区将继续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加快年产2万吨锂电铜箔项目、储能设备制造基地项目等14个在谈项目转化,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周若扬 冯喆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