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时间:2024-01-09 09:42
摘要

  日前,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我市共有4家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4项活动被评为优秀活动。

  据悉,我市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的分别是市科协、铜官区科协、铜官区教育局、枞阳县科协;优秀活动分别是2023年全国科普日铜陵市主场活动、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铜陵行活动、铜陵市2023年质量月科普活动、“巧手天宫梦向太空”空间站模型制作比赛。

  2023年以来,市科协全面实施《铜陵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四个服务”职能为基础,突出“五个聚焦”、实施“五大新行动”,有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杨竹青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