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时间:2024-01-24 07:00
摘要

  日前,省科协发布《关于表扬2018—2022年度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市多个单位、个人受表彰。

  据悉,市科协、枞阳县科技馆荣获“2018—2022年度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铜官区科协主席叶伟、市计算机协会理事许晨荣获“2018—2022年度省科协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市科协系统立足“四个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创先争优、奋力拼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先后入选中国科协“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市、“创新驱动示范市”。2019年,我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工作获省科协绩效评估第一名。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达到13.5%,居全省第四位。(黄玉婷 杨竹青)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杨竹青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