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科技

时间:2024-04-17 09:42
摘要

  4月11日,由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合肥分会、皖江新兴产业技术发展中心承办的“聚才铜陵 引智创新”科学岛青促会专场活动在合肥科学岛举办。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副院长吴海信、市政协副主席王祥生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化产学研对接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持续拓宽人才引育渠道,推进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活动中,合肥物质院及我市相关部门分别作人才工作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介绍。现场进行了案例分享报告及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博士后意向协议签约。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部分企业及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大科学装置集中区等。

  据了解,自2011年7月签订共建皖江中心协议书以来,合肥物质院与我市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新兴产业培育、项目落地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智造新铜都”注入源源不断创新动力。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汪伟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