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科教文卫 > 文化

时间:2021-10-13 09:54
摘要

  10月12日上午,市第十一届社区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郊区金苑社区举行。市领导昌红梅、叶萍、姚尚友出席活动并向社区赠送文化帮扶书籍。

  活动现场,来自铜陵市多个社区的文化志愿者轮番上台、精彩献演,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月以“同赞百年复兴路,共建和谐幸福城”为主题,设置了文艺演出、展览展示、辅导培训等七个版块29项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是全市社区文化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也是2021-2022年度铜陵市“社区文化牵手帮扶工程”首站帮扶。

  近年来,铜陵市社区文化建设成就显著。全市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成率达99.3%,全省领先;创新实施“文化三员”制度,所有村(社区)全部配备文化管理员,全省唯一;各社区文化服务项目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社区业余文艺团队、文化辅导员积极发挥带动作用。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 章玲玲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