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2-08-02 09:49
摘要

  日前,我市发布《铜陵市关于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选任科技特派员的公告》,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共选认大学生科技特派员62名,聘期1年。

  选认条件为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所学专业与农业科技关联性较强,符合岗位要求。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申报人须将个人报名信息发送到邮箱:1290510525@qq.com。报名时间为8月1日9:00至8月10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经过资格审查和确认,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教体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将联合组织专家和县区科技局相关人员进行面试。

  具体信息可登录市科技局官网(http://kjj.tl.gov.cn/)查询,或拨打电话0562-2811777(市科技局农社科)咨询。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