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2-12-08 09:59
摘要

  近日,国家版权局印发了《关于奖励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的决定》,对2021年度全国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进行通报表彰,铜陵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周圆、邹帆两位执法人员被国家版权局评为“2021年度查处重大侵权盗版案件有功个人”。

  近年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不断加强版权执法力量,始终保持打击侵权盗版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沟通配合,积极查办一系列案件,遏制侵权盗版现象,强化版权保护,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2022年以来,该支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办理版权行政案件6件,移交公安部门刑事案件1起(国家版权局、国家电影局、公安部和文旅部四部门挂牌督办),参与公安部门共同办理刑事案件1起(已获全国扫黄办、公安部等部门挂牌督办),收缴侵权复制品近200册,检查各类经营单位80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2000余人次。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版权执法力度,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和非法出版行为,完善与公安、市场监管等联合办案协作机制,形成办案合力,为保护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文化市场的良好秩序不断努力,不断开创文化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