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3-01-28 10:29
摘要

  1月2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务工客流和返程上班客流叠加持续增长,铜陵站迎来节后客流高峰,这也是该站春运以来的首个客流高峰。

  大年初六,铜陵站春节返程高峰已经到来,从四面八方赶来乘车的客流持续不断。铜陵站副站长刘藕芳介绍,当天车站前往南京、上海和合肥等方向基本没有余票,预计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根据以往经验,铜陵站客流呈现节前到达、节后返程的特点,节后客流持续增长,方向主要集中在上海、合肥、南京等方向,自1月25日(大年初四)起,铁路返程客流增长至6000余人次,1月26日(大年初五)客流增至8000余人次,接近疫情前客流水平。

  我市铁路部门预计第一轮客流高峰将持续至正月初八,之后将慢慢回落。正月十五元宵节过后,随着返程学生、务工客流叠加,客流还将小幅攀升。针对返程客流集中到达情况,该站在旅客通道等关键部位加派客运人员,做好电梯、站台、出站通道、出站口等关键岗位的引导和安全防护,确保旅客安全、有序疏散。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陈燕飞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