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社会民生 > 社会

时间:2024-04-17 09:42
摘要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团中央联合对2023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市交通运输局获评成绩突出集体,市公交总公司王立东、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任诗兵、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学生董焮铭获评成绩突出个人。

  在去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中,我市相关部门和个人积极宣传绿色出行,成效显著。其中,交通运输部门及公交部门邀请市民免费乘坐我市所有公交车;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绿色出行倡议书和绿色出行宣传袋、现场倾听市民意见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陆续开展公交安全进校园、绿色文明安全出行、适老化无障碍公交出行服务等一系列绿色出行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近年来,我市积极践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构建绿色出行网络,通过交通服务创新升级、非现金支付服务全面应用等,公交发展质量提升迅猛。2016年以来,我市新增和更新的205台公交车均为新能源公交。去年,我市开通常规公交线路2条、城际公交2条、适老化公交3条、定制公交22条,优化调整11条,新建公交首末站2座,采购纯电动低入口公交车15台,落实退役军人及“三属”免费乘公交。(记者 陈燕飞)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