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书记市长动态 > 市委书记活动报道

李和平率队 丁纯孔涛张梦生等参加活动

时间:2021-06-03 09:01
摘要

  6月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调研组赴铜陵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大鹏等参加调研。市领导丁纯、孔涛、张梦生、潘荣华、姚尚友,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参加活动。

  李和平一行前往义安区实地调研天门镇金塔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和顺安中学教育教学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义安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和平指出,铜陵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其与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相结合,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取得了良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要通过实践让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

  李和平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有助于检验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锤炼为民服务本领。市、县区党委政府要以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最终放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在实践中筑牢广大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努力奋斗,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张梦生表示,市政协将以此次调研为激励和鞭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向省政协交上一份优质答卷。(记者 方文婷)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